close
情人節應該是開開心心慶祝並且格外珍惜彼此的一天

這一天

為了情人節禮物

我們吵架了



我送的禮物~似乎不符合牧的需求

雖然我自認為有極大的意義

也覺得他應該懂...

事實上 牧是忽略了

牧的表達間透露出對項鍊的期待



他的態度我是了解的

基本上

他雖然很想要項鍊

但知道我準備不是項鍊時 還是很謝謝我的用心~

這樣的過程我雖有點失望 倒也覺得合理

只是 接下來牧的問話以及表達讓我受傷

牧問我 幹麻送他戒指...又問 為什麼不是項鍊...

我生氣了!

我氣牧還沒看到禮物卻先表現出他的失望...

而且 他明明知道 戒指對我來說 有很大的意義ㄟ

呼~

氣炸了我



雖然後來和好了

卻還是討厭吵架的感覺...

尤其是在這麼甜蜜的一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77with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